close

友人F:我幫你訂位囉

 

本小姐:嗯……

 

友人F:*訂位中*喔喔這邊是觀世音大小姐

 

本小姐:!?!?!??!?!?!?!?!??!?!?!?!我殺了你!!!!

 

友人F:*爆笑*

 

~~~~~傷眼正文開始囉,現在離開我不會哭的~~~~~

 

所以說……2016年真正的最後一次歸宅…..

 

你好我是觀世音大小姐OUQ

 

本來無法決定要不要歸宅的因為時間多又不想回家(都是藉口啦藉口XD)

 

所以最後讓友人F決定

 

結果就(攤手)變成觀世音大小姐了

 

電話訂位時接電話的是Erica把拔

 

聽到我那鬼怪的名字,把拔有愣住一下XD

 

不過也因為我忙著在用娃娃暗殺友人F所以手機有一度飛出去

 

反正整個電話訂位的過程就是各種的混亂啦

 

Fast forward,跟平常一樣我訂的是最後一場

 

謝天謝地我猜是把拔記住我的電話號碼了所以沒讓伊恩帶訂位本本下樓接人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伊恩:請問…..有一位…..觀世音大小姐嗎?

 

本小姐:ㄜ…..*默默的舉手*

 

…….光是用想的就很挑戰恥度了啦!!!!我絕對不要!!!!!

 

言歸正傳,因為伊恩以為我會在日本所以看到我時還是嚇了一跳呵呵

 

同場歸宅的還有兩位蘿莉塔大小姐所以最後是一場安安靜靜平平穩穩的歸宅

 

剛到宅邸時因為訂位名稱的恥度問題我隨時隨刻都想躲在娃娃後面

 

而伊恩又小興奮的跟把拔說「誒是Amber大小姐啦他從日本回來明天又飛美國捏」

 

個人認為可能不小心造成了把拔的誤會?

 

因為把拔後來就好像把我當成因為最後一次歸宅所以心情不好結果安慰我XD

 

我是不在意啦因為本小姐挺在意的是明明歸宅那麼多次卻沒好好的跟把拔聊過天

 

不過說實話我是蠻傷心明年回來執事們可能都離開了啦

 

畢竟人家喜歡的是大家不是被執事服務嘛~

 

Anyway,伊恩先幫兩位蘿莉塔大小姐點完餐後就來到我這兒啦

 

那因為根本就已經吃遍了紫藤的菜單本小姐現在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跟執事說

 

「來來來(填入執事名字),眼睛閉起來幫我點一個」XD

 

基本上執事們是不會真的眼睛閉起來乖乖點啦不過都熟了所以也知道我就是不想自己點

 

最後伊恩幫我點了紅酒牛肉飯(難得吧!?我記得誒!!

 

茶的話要感謝賽維之前幫我推薦的玫瑰煎茶所以終於有固定的茶啦~

 

可是還是不想乖乖地告訴伊恩所以就說我有固定的捏然後就笑笑的看著他開始想XD

 

最後成功的點到啦~給伊恩拍拍手~

 

餐點來之前呢就依照慣例聊聊天囉

 

這次回來歸宅其實有兩人我最怕碰到:伊恩跟小布XD

 

碰到小布會難過因為他是執事中我最喜歡的而且聽說他在紫藤做不久了(還是很喜歡大家啦只是更喜歡小布?

 

伊恩的話……單純的因為人家不小心在日本的時候在噗浪上笑了他的膚色ㄎㄎ……

 

結果被他看到,還揚言要打我捏!!

 

而且直接說「你欠打喔」配上表情符號,怪怪執事跟大小姐的關係呢!?敬語呢!?

 

不過對啦我蠻欠打的XD

 

結果就碰上伊恩啦~不過伊恩似乎更在意我沒從日本帶伴手禮回來呵呵

 

對不起呦伊恩我明年回台灣的時候再帶禮物回來~

 

聊聊天餐點也好了

 

紅酒牛肉飯跟初歸的時候一樣好吃

 

玫瑰煎茶伊恩猜錯整晚幫我加了一匙半的糖也沒關係,甜甜的好

 

最後因為美國不到二十一不能喝酒所以趁還能喝的時候點了一杯伊恩的特調

 

本小姐呢喜歡點伊恩的特調

 

沒啥原因,就因為本小姐是花痴覺得伊恩調酒的樣子很帥XD

 

點完後順便問問可不可以跟著去看畢盡自己跑過去感覺沒啥禮貌(?

 

所以啦就一邊看伊恩變出一杯超級粉紅的飲料一邊聊天

 

不太確定伊恩的本意是什麼,不過我覺得這杯特調最後喝起來像小時候吃的外面包糖裡面酸酸的軟糖,挺好喝的

 

喝了幾口後伊恩還跑去摘了一片小薄的葉子扔進我的特調裡

 

照理說含過薄荷葉後特調的味道應該會不一樣不過本小姐味覺有問題,喝不出來OUQ

 

那這次歸宅有沒有爆點呢?

 

當然有!!

 

爆點就是女裝伊恩跟賽維…..的正面照!!難得吧!?!?

 

伊恩從頭到尾最在意的就是他那時候膚色比較白還有女裝的自己很正XD

 

只是我跟兩位羅蒂塔大小姐都覺得女裝的伊恩跟現在的伊恩感覺差蠻多的呵呵

 

漂亮歸漂亮啊只是…….伊恩你怎麼裝可愛裝的那麼自然呀哈哈~

 

總歸今年最後一次歸宅雖然安靜也沒有不小心碰到其他執事

 

可是還是一次開開心心的歸宅

 

~~~~~呦結束囉可以按叉叉離開囉~~~~~

 

題外話,友人F是本小姐心中的文神

 

前一秒可以把你甜出一口蛀牙來下一秒就把你虐到在床上打滾

 

他呢,尚未初歸,可是因為我是中毒的大小姐所以基本上也都認透過我識執事們了XD

 

一個還沒初歸就已經被我帶壞的大小姐ㄎㄎ

 

所以呀~離宅回家後我洋洋灑灑的碼出了六份人設送給友人F包括一些宅邸的ㄜ….趣事

 

個人認為呢,友人F目前開的坑可以成為宅邸官配的聖經小本本呵呵

 

就等我明年帶本漂亮可是會讓賽維充滿怨恨的本本回來吧哇哈哈哈

 

~~~~~現在是真的結束了啦可以走了~~~~~

 

話說人還在飛機上呢……(遠目

arrow
arrow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