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M:誒誒誒,你這樣,是在劈腿呦(竊笑

 

本小姐:才沒有咧!!!

 

嗯,所以說我的心還是在紫藤的XD

 

~~~~~傷眼正文開始囉,要走快走~~~~~

 

在某個紫藤休宅的星期一,本小姐無聊了

 

還忘了紫藤休宅打了電話才想起來呢真丟臉

 

因為聽說Chitty Mood偶爾會突然休宅所以作為一位小心的大小姐我先打了電話

 

只不過,執事好像並沒有很高興接到我的電話呢(笑

 

先確認了宅邸是營業狀態後因為忘了問低消所以我又打了一次電話回去

 

是說看到了同樣的電話打來執事覺得我煩嗎?呵呵

 

終於搞清楚狀況後就出發開始迷路啦~

 

而且這次是真的迷路了呵呵,這家咖啡廳真的是有夠難找!!

 

大家都說紫藤不好找可是紫藤至少在鬧區

 

Chitty Mood花了大小姐我好久在找到呀呀呀呀

 

不過真要比的話Chitty Mood的店面是比較好找啦

 

整個散發著粉紅氣息還有個執事的人形立牌呵呵

 

我跟粉色還是八字不合啦

 

Chitty Mood並沒有像紫藤哪沒嚴格(?)的訂位規定所以直接按門鈴有空位就能歸宅

 

本想說,盡然英文整不到紫藤的執事們,那我來整Chitty Mood的執事吧(屁孩樣

 

*門鈴響,執事應門*

 

本小姐:hello? I’d like a table for one?

 

執事:!?

 

本小姐:*笑*

 

執事:ㄜ

 

本小姐:(完了這樣下去我可能會進不去)好啦對不起我會中文呵呵

 

執事:…….. *變臉* *開始說日文*

 

本小姐:誒誒別醬~人家聽不懂~

 

執事:*笑*

 

本小姐:吼那我走了算了*嘟嘴*

 

執事:*繼續笑*

 

本小姐:(不打算攔我嗎!?不打算挽留我嗎!?!)

 

最後執事還是欠身表示要稍微整理一下等等就請我歸宅啦……

 

不過哪有醬的啦~要玩弄大小姐也等到熟了再玩咩!!

 

嘛,所以說歸宅了

 

一進去真的是被粉色衝擊到了……一眼望過去根本沒有暗色系的東西呀!!

 

人家還穿了一身黑捏OUQ整個變的超級突出哈哈

 

歸宅時宅邸內只有兩桌有大小姐在用餐所以雖說爬文時得知Chitty Mood不大可是實際上歸宅時覺得還行

 

稍等一下執事就先幫我上水和菜單

 

同時也有介紹自己不過因為本小姐不熟悉日文名字所以……恩,我忘了他的名字

 

先說吧,Chitty Mood的菜單確實比紫藤多蠻多的

 

不過像是我原本打算去吃午餐的最後就花了比想像中多的錢(至少跟紫藤比起來比較貴啦

 

點完菜後就是開始眼睛轉轉的看看裝潢囉

 

第一點,這家咖啡廳真的是很粉紅,到處都是蕾絲跟玫瑰

 

說實話我有點招架不住XD

 

再來,隔壁是一堆的抓娃娃機

 

那抓娃娃機什麼最大聲呢?不是人抓到時的歡呼聲

 

是開始的時候那個音樂還有失敗的時候的音樂

 

因為宅邸的設計隔開宅邸跟抓娃娃機的那面牆最上面並不是封起來的

 

所以說宅邸的音樂在大聲,我還是能聽得很清楚隔壁有多少人嘗試了抓娃娃然後失敗了

 

甚至聽到小孩在跟爸爸討錢說還要玩

 

再多蕾絲跟玫瑰水晶都都無法改變抓娃娃機帶來的氣氛破壞的XD真的

 

嘛聽完隔壁小孩的失敗後餐點跟茶登場囉~

 

關於點茶就有鈴鐺搖這一點我是覺得比紫藤有趣些

 

不過在紫藤的話可能會變成大小姐用鈴鐺玩弄執事接著執事暴走的場面所以可能沒鈴鐺反而是好事?

 

我喝的好像是伯爵奶油紅茶(我記性糟不是一天的事了(遠目))加了一匙塘我覺得剛剛好

 

永世的一匙塘大小姐在此~

 

不過我很想說,Chitty Mood的糖似乎就一直放在茶具櫃裡……不好吧?

 

可以說是飯店的訓練讓我看得很不順眼吧?執事還一個個看哪個有糖哪個可以用

 

不過茶還是好喝啦~(一個管他怎樣茶好喝就好了的概念XD)

 

接著因為不熟菜單所以讓執事幫我推薦了一個什麼華爾茲圓舞曲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早餐拼盤啦不過呦我是去吃午餐的執事最後給我推這個我也是…….(笑

 

再來喔,我很好奇為啥餐點來的時候餐點是一個怪詭異的溫溫的溫度

 

人家想吃熱熱的食物啦(地上翻滾

 

也不是說難吃只是溫溫的感覺像做好後放在那邊放了個十分鐘才端出來誒

 

華爾茲圓舞曲的桌邊服務是執事會幫忙抹土司上的奶油

 

可是飯店訓練又來找麻煩了......執事大大你有洗手吧?

 

嗯這個話題就停在這裡,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吃吃喝喝的也該倒茶囉~所以我拿起那個傳說中的鈴鐺……

 

真的是,有。夠。大。聲。

 

先不說執事是超超超迅速幾乎像是瞪我一樣的甩頭過來看我

 

宅邸裡全部五位大小姐也通通望向我

 

我自己都被超大的聲音嚇到了還要被整個宅邸行注目禮真的是……..考驗我的恥力就對了?

 

所以全程我只用了鈴鐺兩次:第一次體驗看看,第二次看看能不能控制音量(不行)

 

之後就乖乖地招招手請執事了,本小姐沒啥在怕的,可是注目禮真的很可怕XD

 

之後請執事幫忙收餐時其實沒有把全部的東西吃完(那溫度......別提了)

 

剩了一片吐司執事竟然差點就要餵我吃了

 

一瞬間吐司就接近我的臉那感受實在是……想說執事你想幹嘛啦XD

 

我只接受紫藤餵食(乾

 

不是說這個互動不能玩,是可以玩得,只是我才剛認識你呀執事大大!!

 

連話都沒聊上三句你就真的要餵食我嗎?我是大小姐不是狗狗捏

 

Chitty Mood的歸宅時間一次是不知多久(因為不是固定時段所以我就嗯,忘了

 

不過因為我的本意是去消磨時間的所以就順勢多點了個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的聖代

 

這聖代......好貴OUQ

 

而且說實話一壺茶加早餐拼盤就已經到歸宅兩次的低消了不過因為要再歸一個時段所以只好多點聖代囉

 

貴是貴,不過也不是不好吃啦所以就……乖乖認了XD

 

最後就是默默的吃完東西然後默默的離宅囉(我是個很不喜歡招搖的大小姐?)

 

一趟下來呢說實話覺得錢花的有點不值得

 

主要因為這樣下來在紫藤是將近可以吃個一份主餐加一份輕食的價錢

 

可是在Chitty Mood就是一份早餐拼盤,一壺茶,一個聖代

 

而且還沒紫藤好吃OUQ(抱怨中的屁孩

 

最後最後的結論就是,我的心還是紫藤的XD

 

不過也不是不推Chitty Mood

 

我是覺得Chitty Mood的話可能要跟朋友一起去因為跟執事的互動跟紫藤比少很多

 

Chitty Mood最終給我的感覺是「這是一家服務生有點中二自願cosplay的咖啡廳」

 

偏偏cosplay的服務生還沒那麼入戲咧(我覺得我被紫藤寵壞了XD)

 

好啦好啦Chitty Mood也不是一文不值啦,這都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傷了眼傷了心也請你別來戰我呦~本小姐只會暗地吐槽不會跟人對罵der

 

~~~~~呦你還在喔?~~~~~

 

所以說我在飛機上該睡覺的時候碼出一篇兩千多字的心得文真的是......

 

哎很有問題XD

arrow
arrow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